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斯柯达杯捷安特禧玛诺自行车联赛长乐站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7 14:32: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6日上午,2016斯柯达杯捷安特禧玛诺自行车联赛(长乐站)在文武砂东湖VR小镇举行,来自全国的五百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比赛。

  赛场上,随着发令枪响,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犹如一支支离弦的箭,竞相追逐,奋勇争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精彩对决。公路自行车联赛长乐站精英组冠军黄京告诉记者:“这边比赛挺好的,观众比较热情,地方风景还不错,心情肯定很好了。因为是低碳运动,也希望这个比赛越来越多,大家积极参与到自行车运动里来”。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公开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公开组、女子山地公开组、斯柯达体验组,大家按比赛先后顺序沿着东湖VR小镇2.6公里的公路绕圈骑行。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力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和自行车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让大家感受绿色出行、低碳消费、健康生活的理念。主办方负责人陈治人说:“希望借由这次比赛,能够带动所有爱好自行车的车友,大家一起来参与我们这个全民健身运动,节能减碳现在倡导这个风尚。希望大家能够重在参与,在里面得到更多的欢乐很快乐”。

  记者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