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16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出炉,恒申、力恒上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6 08:56: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2月1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网上公布了福建省2016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作为化纤龙头企业,恒申集团旗下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上榜。这是恒申、力恒继2013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成功通过复审。

  高新技术企业申请需满足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符合重点技术领域、创新能力达到相应指标、研发费用占销售收入比例等条件。恒申集团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凭借实力成功通过复审。此次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复审成功,是对恒申技术优势和研发实力的认可,这将对提高恒申集团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一直以来,恒申集团秉承着高品位、高质量、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战略,遵循创新、求实、优质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研发实力,公司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日本TMT,瑞士伊文达,德国巴马格、卡尔迈耶等公司的主要设备及工艺进行研发生产,拥有日产3吨的小聚合产品研发线、8个高强度功能性产品研发纺位,1个院士工作站,3个产品研发中心。创新研发出冰凉纱、驱蚊纱、热感纱等系列特色产品,受到市场广泛的接受和认可。截至目前,已拥有272项国家知识产权专利、1项国家标准、5项化纤行业标准,并参与承担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