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迎元旦 我市全面清扫城区绿地花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6 08:33: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市对城区内的花园绿地进行卫生清扫,进一步净化市容市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

  昨天下午,记者在长山湖公园周边看到,工人们正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清扫工作。有的拿着竹耙等在绿地花圃中捡拾纸屑杂物,有的拿着扫帚把垃圾扫到畚斗后,倒进运送车中。“我们从早上六点半就开始上班了,做这个卫生,前几天都在南山公园那边做,这两三天都在长山湖做,接下来还要在全市做,做了以后,迎接新年。”环卫工人谭德兴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南山公园及周边已经打扫干净,这几天主要对长山湖公园进行清扫。接下来,环卫工人还将对城区范围内的所有绿化带和花园进行全面清扫,希望市民能自觉把垃圾扔进垃圾桶,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美丽家园。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