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通往罗联乡的公交线路将于23日开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0 16:50: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进市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提升公交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便利,市交通局拟计划于1月23日开通11路(森林公园站⇔马厝首末站)公交线路延长线至罗联乡,执行票价均为一票2元制。

  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11路公交线路延长线在原有的公里数上延长约4公里。站点由原来的上元首末站,延长至蕉岭站、罗联乡政府站、洋中站、联社站(招呼站)以及马厝首末站等5个站点,而11路站点设置也由原先的27个新增至32个。

  延长后的11路公交车具体站点为:森林公园—首占村—上洋老人公寓—上洋村—塘屿市场—赤屿中学—赤屿小学—赤屿村—琅峰摩托站—琅峰村—琅峰小学—宅园文化中心—前汀—山尾—琅岐村—新厝—仟中新区—仟中村—仕开厝—凤岭山—大溪村—过溪—桃源村三叉路口—长乐第一支部旧址—玉田镇政府—玉田村村部—上元—蕉岭—罗联乡政府—洋中—联社站(招呼站)—马厝首末站。

  据闽运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交线路执行票价均为一票2元制,计划配置LNG新能源公交车,首班车为6:30,末班为19:00,每趟班车间隔约为20分钟。

  此外,记者了解到以下三类市民可免费乘坐该条公交线路:1、70周岁以上的市民可到市老龄办办理老人证,上车前出示老人证后,可免费乘坐公交;2、残疾人在市残联办理残疾证,上车前出示残疾证后,可免费乘坐公交;3、现役及离退休军人(非退役军人)凭相关证件,也可免费乘坐公交。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