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市医院将举办新生儿智护训练公益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8 18:33: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您知道刚出生的宝宝能看见哪些物体能听见哪种声音吗?您知道如何给幼小的宝宝做体格训练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吗?您知道如何结合宝宝的发育特征给予相应科学的培训方式吗?

  市医院将在3月25日上午,特邀省级专家任榕娜教授将门诊楼六层多功能厅举办“新生儿智护训练”主题讲座为你解答,手把手教您智护训练,科学育儿。

  有兴趣的民众,请提前电话预约,限前200名,名额报满为止。报名电话:0591—28817708(请在正常上班时间内打电话预约)欢迎准妈妈及准爸爸前来参加。

  任榕娜教授:南京军区福州总院儿科主任医师、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军儿科中心副主任、福建医科大学兼职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福建省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药理学组委员、原中华医学会福建省围产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实用儿科杂志》、《小儿急救医学》、《微量元素与健康研究》编委。《中国现代儿科杂志》特约编委。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