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4月1日开始申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3 11:11: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日,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2017年福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工作即将启动,申报时间为:4月1日—4月30日。

  申请建站单位申报福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需向市科协提出认定申请,并提交《福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申请表》及相关申请材料(可登录福州市科协网站http://www.fast.org.cn下载相关材料),经市科协初审后,转报福州市科协。

  据了解,经认定的院士(专家)工作站不仅可获得高端智力支持,还将得到政府资金补助,并优先安排项目申请和资金扶持。目前我市共有20家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福州市政府认定,其中院士工作站2家,专家工作站18家。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