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一卡车撞塌院墙后逃逸又撞到村民房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7 08:52: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长乐撞塌一院墙后逃逸又撞到村民房子

  卡车拉钢材,撞坏长乐下吴村一座民房。

  福州新闻网(微博)6月6日讯(福州晚报(微博)记者 徐文宇)昨日7时许,在长乐文武砂镇下吴村,一辆拉钢材的卡车撞塌一户村民的院墙后逃逸。逃跑几百米后,车子撞到一户村民的房子,后来被群众拦住。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看到一辆卡车堵在下吴村狭窄的路上,几乎将路堵死。一户村民的房子受损,而在几百米远的地方,另一户村民的院墙塌了一块,门楼歪向一边。

  林先生告诉记者,昨日7时许这辆卡车拉着钢材路过他家门口,将院墙撞塌。司机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往前开车。车行几百米后,撞到另外一户村民的房子,最终被村民连人带车拦下来。

  林先生说,司机下车打了几个电话后,自称老板的人赶到现场,叫村民等保险公司来赔偿。保险公司的人员来到现场后,跟村民说卡车超载,叫村民找车主协商。就这样,此事拖到天黑,都没人去处理。

  昨日,由于现场车里没人,记者无法联系车主,村民说他们也联系不上。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这辆卡车还停在村里路上,堵着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