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渔博会我市两项目参加签约签约总金额达32亿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30 20:51: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2017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两个海洋与渔业合作重点项目参与签约,签约总金额达32亿元,副市长黄雨涛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福建上瑞集团有限公司与松下港区办签约的福州松下港区临港工业园区工程项目,总投资26.5亿元,计划建设综合临港工业配套园区;市政府与市海洋渔业局签约的长乐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总投资5.5亿元,计划开展海岸整治修复工程、下沙沿岸防护林培育工程,开展生态廊道建设,完成闽江河口湿地修复改造工程,改善长乐海域生态环境等。

  本次渔博会我市组织参展的有长乐聚泉、长乐闽发、福州东水等10家水产加工企业。还组建了长乐金鱼馆,组织了6家金鱼养殖场参加布展。

  (记者 郑烨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