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学子在全国物理竞赛福州赛区中获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1 14:36: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第34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福州赛区获奖名单揭晓。我区6名学子表现优秀,其中长乐一中的林占纪荣获一等奖,一中的潘鸿诚、卓正一、陈昊东、李苏杭以及华侨中学的陈好荣获三等奖。

  据悉,开展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目的是促进中学生提高学习物理的主动性和兴趣,改进学习方法,增强学习能力;促进学校开展多样化的物理课外活动,活跃学习空气;发现具有突出才能的青少年,以便更好地对他们进行培养。

  本次竞赛福州赛区共报名1325人,经过福州教育研究院物理科和福州市物理学会竞赛评选,共评出福州赛区一等奖40人,二等奖60人,三等奖82人。

  (记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