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走进冰心爱的世界”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7 21:58: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鼓励学生阅读冰心的作品,更多了解冰心及其作品,传递她一生宣扬的爱心精神,冰心文学馆走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展“走进冰心爱的世界”系列活动。

  在3月27日举行的“走进冰心爱的世界”系列活动开幕式上,冰心文学馆向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赠送与冰心有关的图书,双方签订了共建“第二课堂”协议,还举办题为《谢冰心的大学教学生涯》专题讲座。

  除此之外,3月27日至4月3日,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图书馆负一楼还将举办《走进冰心爱的世界》图片展。图片展分为前言、故乡之情、文学大师、爱国情怀、肝胆相照、家庭与孩子几个部分,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了冰心一生的事迹。

  “通过这场活动,让我更加了解冰心奶奶的事迹以及她的精神。她爱祖国、爱人民、爱自然的博大爱心,让我备受感动。特别是她说的‘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让我印象深刻。”参加当天活动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小陈表示,他将向冰心奶奶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