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区医院开展孕妈妈课堂系列公益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1 20:54: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普及孕育知识,在4月21日上午在长乐区医院门诊楼六层多功能厅将举办主题为“孕前与孕期的保健指南”的“孕妈妈课堂”公益系列讲座。

  本期讲座将请来省级专家,通过对孕前和孕期各个阶段进行介绍,让您了解产检的内容和必要性。掌握孕期保健知识,避免潜在危险,帮助您顺利度过孕期,为生下一个健康优秀宝宝做好充分准备。请参加者提前电话预约,限前200名,名额报满为止,报名电话:0591--28817708,欢迎准妈妈及准爸爸前来参加。(温馨提示:请携带孕产妇围产保健手册前来听课!课前我们还安排胎教音乐环节。欢迎准妈妈及准爸爸前来参加。)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1日上午9:00-- 11:10

  活动地点:长乐区医院

  专家简介:

  林娜,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产前诊断中心副主任医师。福建省产前诊断技术专家组成员,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医学遗传医师分会青年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遗传与生殖专委会青年委员。主要从事临床遗传咨询、产前诊断、优生优育等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