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8年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1 16:30: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长乐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区领导余岸明、吴尧全、林少惠、郑宽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省、市统战部部长会议与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经验交流会、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会、福建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经验交流会、全市宗教工作联席会议主要精神,回顾总结全区2017年统战工作,部署谋划了2018年全区统战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全区统战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自觉地用这一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区委“招商2018”行动部署,充分发挥统战部门的优势积极搭建招商引资的平台,大力宣传推介长乐投资环境、政策和项目,努力促成域内外企业家来长乐投资合作项目,为长乐的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要巩固落实,持续发力,推动长乐区移风易俗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响应区委、区政府移风易俗号召,带头移风易俗,抵制不良风气,为美丽长乐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通报了2017年长乐区统战信息工作情况,并聘请了10名统战部特约信息员,民盟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获得“2017年度全区建言献策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