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总医院举办基层护理骨干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1 16:19: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411164652.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升基层医院临床护理技能水平,由长乐区总医院举办的基层护理骨干培训,日前在长乐区医院举行。来自各基层分院的31名护理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强调,成立区总医院,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大力推进我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总医院将通过培训规范,自身造血,提升服务能力;通过信息化建设,搭建平台,实现互联互通;通过资源下沉,带动提升,构建分级诊疗。总医院将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分类分批加强对基层各分院的业务培训和规范指导,按照“分类实施、突出重点,分步推进、整体提升,优质下沉、均衡发展,便民利民、群众受益”的原则,从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提升基层各分院医疗服务能力,加快推进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参训同志要严格认真,增强能力,服务患者,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开展了包括心肺复苏术、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导尿术、经鼻/口腔吸痰法、心电监护技术、无菌技术等六大项目的专业技能培训和实际操作考核,规范了基层医院护理操作流程,更新了护理理念,提升了护理水平,将进一步更好地服务患者。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