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龙舟队将参与2019中华龙舟大赛职业男子组比拼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7 16:38: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至8日,2019中华龙舟大赛首站比赛将在海南万宁拉开战幕,福州长乐队将参与职业男子组比拼。据悉,今年是中华龙舟大赛的第九个赛季,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6支队伍共8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据记者了解,福州长乐队也参加了去年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站的比赛,不过当时参加的是男子精英组的比赛,获得100米第三的好成绩。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他们选择参加竞争更加激烈的职业男子组比赛。

  目前,福州长乐队正在进行赛前训练,争取在新组别的比赛中赢得开门红。作为国内高级别的龙舟赛事,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首站比赛继续落户海南万宁,赛事的举办旨在促进《全民健身条例》实施,传承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推动龙舟运动不断走向国际化。赛事将由资格赛角逐出36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进行22人龙舟、12人龙舟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等项目的奖项争夺。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