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滨海新城雕塑征集活动评出50件优秀作品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5 11:27: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展示福州文化内涵,彰显海丝独特魅力,3月9日,由福州市政府与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主办的“福州滨海新城雕塑征集活动”终评活动在海峡艺术中心中央文化大厅举行,97件入围的优秀作品齐聚于此。

1552620506657291.jpg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雕塑主题丰富、特色鲜明,大多结合了滨海新城的主题,展示了城市发展的新面貌和对未来的憧憬,既有海螺、游鱼、海浪等海洋主题,也有回娘家、过年等传统文化主题,更有部分作品以艺术、运动等为切口,其中海洋文化、传统文化与艺术体育成为了最常见的元素。经评选,最终选出50件优秀作品并进行公示。据悉,所有活动入围作品将最终结集出版《2018中国·福州国际雕塑艺术展作品集》。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