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领导来航考察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1 09:17:03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0日,晋城市委副书记、阳城县委书记姚逊带队来航考察学习。区领导何杰民、林建国、陈增国、许开夏,阳城县领导朱慧杰、张保国、王晚红、陕雄亮、张茂才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赴延国和纪念广场瞻仰延国和雕像并敬献花篮,随后调研长乐海丝馆及郑和广场、陈怀皑艺术人生馆、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云计算中心、恒申合纤公司,并与我区领导进行座谈。双方互相介绍长乐区、阳城县总体发展情况,互赠《长乐县志》、脱胎漆器和《康熙字典》。

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领导来航考察学习

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领导来航考察学习

  姚逊对我区规划发展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阳城县和长乐区拥有深厚的历史情缘,1949年8月,来自阳城县随军南下的105名长江支队四大队一中队干部,辗转八个省,六十一个县市,行程五千七百里,历时一百七十二天,抵达长乐,与闽中游击支队长乐大队胜利会师。此次学习考察,感受了长乐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学习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对阳城县的发展很有借鉴意义。阳城县将充分运用好本次考察学习的成果,和长乐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实现优势互补,造福两地群众。

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领导来航考察学习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乐和阳城素有历史渊源,阳城县人延国和长期在长乐担任领导工作,带领广大农民积极发展农业生产,使长乐县成为全省三熟三高产的红旗县、商品粮基地之一。他还带领群众营造防护林带,建设沿海绿色长城,改变了恶劣的生态环境,造福了子孙后代,为长乐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长乐将进一步深化与阳城县的合作,携手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