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47名云南籍务工人员乘免费包机来航就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05 17:07: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日,47名云南籍务工人员乘免费包机顺利抵达长乐国际机场。区人社局积极组织有关企业做好人员对接,实现务工人员“出家门、进厂门”的“点对点、一站式”服务。

47名云南籍务工人员乘免费包机来航就业

  机场出站口,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已早早在现场等候,欢迎云南大理务工人员来我区就业。47名务工人员分别由泰源纺织、聚兴机械、虹太林业、大东海、长源纺织等五家企业统一接回厂区。

  记者了解到,为了全力解决我区企业用工短缺问题,区人社局积极对接外省当地人社部门输转劳动力,截止目前,我区免费包机包列包车接回外省来航务工人员350人。这样“点对点、一站式”服务,不仅让员工们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重视,缓解了企业的用工需求,也为长乐与云南、甘肃、贵州等地劳务协作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