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 提升城市文明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05 17:17: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各类交通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纠正交通陋习,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区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 提升城市文明

  2月22日,在城区郑和中路、郑和东路路段,民警对发现的违停车辆,驾驶人在现场的督促其驶离现场;对违停车辆联系不到驾驶人的,一律拍照取证并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同时,民警还对非机动车违规载人、逆行、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向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

  当天,区交警大队在重点路段巡逻抄告违停51单,查纠电动车违法12起,查扣无牌电动车10辆。区交警大队通过加强交通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不断规范市民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大家共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