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长乐公路中心守好道路施工“安全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24 16:33: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公路中心产权科人员前往国道G316地铁六号线移交路段开展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一处施工现场无安全布控,产权科人员上前向施工作业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向其解释无安全布控存在的隐患,要求对方现场布置相关安全措施,加强施工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长乐公路中心守好道路施工“安全线”

  随后,产权科人员发现,长限村往营前大桥沿线高架桥下部分路段未采取封闭式布控,且路旁高边坡临边防护栏被拆除,未设置安全设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同时,该路段存在施工警示标志、安全标识不完善的情况,不利于出行安全。为确保以上问题得以妥善解决,产权科人员找到项目施工负责人,将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告知,并提出整改建议。通过真诚沟通,该负责人表示将立即采取整改措施,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记者 高晶晶 陈琳莹 通讯员 薛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