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区卫健系统志愿者踊跃参与义务献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24 16:30: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7日-18日,区卫健系统先后在城区和金峰镇组织开展年度义务献血活动,志愿者们先后到场,用参与献血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医者精神,帮助别人,奉献自己。

区卫健系统志愿者踊跃参与义务献血

  3月17日上午,城区区卫健局大院内,来自卫健系统机关和各基层医疗机构的志愿者们踊跃来到现场,接受必要的体检程序后,有序登上采血车,参与献血活动。不少的志愿者已经是连续多年参与献血了,谈及献血能帮助别人,大家都感到很自豪。

  据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区卫健系统号召志愿者参与义务献血活动的第5个年头了。作为医务人员,大家都知道血液对生命健康的重要性,愿意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医者仁心的大爱精神。

  今年整个卫健系统各基层单位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总人数达到400人,实际献血人数预计可达到200人。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