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整治“天价岩茶”乱象专题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24 16:11: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邀请辖区品牌茶叶店和茶叶生产企业负责人共79人,召开整治“天价岩茶”乱象专题会。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整治“天价岩茶”乱象专题会

  专题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就规范茶叶生产、加工、销售环节方面提出要求,重点强调了茶叶经营者要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分装茶叶必须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标签标注不得虚假标注,及时整改茶叶经营中普遍存在的违法行为。同时,对规范茶叶生产经营单位价格违法行为加以提醒告诫。要求经营者应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管理,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维护福建茶产业的整体形象。

  据了解,日前,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已对辖区内的天价茶叶进行执法检查,共出动108人次,33车次,检查64家茶叶经营者,发现茶叶未明码标价的3家。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林露 陈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