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26 15:13: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学好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参观考察了福州数字党建学院数字党员政治生活馆及网龙数字教育小镇园区。一件件珍贵的图片,逼真的历史场景还原,详实的图片和资料,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参观结束后,大家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感慨良多,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启迪我们要艰苦奋斗、苦干实干。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为遵循,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时刻做到将人民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欧婧 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