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工商联异地商会工作推进会暨“航商在线”视频会议平台启动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1 16:39: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9日,区工商联异地商会工作推进会暨“航商在线”视频会议平台启动仪式举行。区领导余岸明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在总会场参加会议,各异地长乐商会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区工商联要依托“航商在线”,强化信息互联互通,把“航商在线”视频会议平台打造成为方便域外乡亲办事的“服务站”、联系域外商会的“联络站”、政策宣讲的“播报站”,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各个异地商会要着眼未来,学习先进做法,充分发挥商会民间性的优势,主动适应会员特点和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会员搭建融资、信息、法律、技术、人才、对外交流等服务平台,通过切实有效的服务,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向心力。

  据介绍,“航商在线”域外视频服务中心是集政策法律法规理论学习、回归工程推介、远程商事纠纷协调、远程教育培训、远程参政议政、“千企帮千村”公益帮扶、异地商会建设和远程会议为一体的综合网络服务平台。主平台设置在区工商联,专人负责,配备稳定、安全、保密性高、互动性强的专业视频会议摄像机,进行远程网络视频,为广大域外航商服务。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