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气排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9 15:52: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以“新征程、新气象,运动健身进万家”为主题的长乐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邀请赛在里仁体育公园气排球场圆满落幕。

  本届赛事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比赛设置了中青年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的9支代表队共计82名运动员参赛。气排球赛既考验团队合作精神,又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既需要较高的技巧,又非常消耗体力。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奉献了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赛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中青年男子组前四名的队伍分别是税务局队、金峰胪峰山队、营前老体协队、雄丰驾校(福清)队;荣获女子组前四名的队伍分别是雄丰驾校(福清)队、吴航街道队、金峰胪峰山队、营前老体协队。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