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走进文化地标 品读领袖故事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9 15:51: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持续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新高潮,10月20日,区委宣传部、福建新华发行集团长乐分公司、区社科联、区文联、区旅发中心、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联合开展“走进文化地标,品读领袖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在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馆内陈列的图片、实物、微视频、文字资料等,了解到商务印书馆的百年历史和商务印书馆促进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真实故事。在文化氛围浓厚的场馆中,大家感受到了百年老社跨越世纪的风雨兼程,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随后,大家在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会议室举行“走进领袖,读懂领袖,热爱领袖”品读分享会。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陈忠为大家做了内容丰富、立意深远的精彩宣讲,指出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生历程中学习领悟他的思想历程,从源头上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记千钧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开创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

  此外,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就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分享心得、交流体会、感悟真理。

  (通讯员 柯碧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