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农机安装小区“改”出幸福模样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1 15:53: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农机安装小区提升改造工程自10月份进场施工以来,进展顺利,预计今年年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该老旧小区基础配套设施,着力提升居民居住环境。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路面的破碎工作已基本完成,工人正在搬运雨污水管网,部分工人正对窨井设施进行翻修作业,施工现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据航城街道锦辉社区支委陈美惠介绍,农机安装小区是农机局跟安装小区两个小区集资建的宿舍楼,总共有2栋、6个梯、72户。这次小区改造的主要内容含地下雨水管网、弱电、围墙透绿以及地面车位等改造。

  记者了解到,农机安装小区因年久失修,存在道路开裂老化、雨污管道堵塞、照明不足、部分外墙可见缆线外套PVC管及裸露皮线以及停车位缺失等问题,对居民生产生活造成困扰。此次该小区改造工程将有效提升居民居住环境,让群众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