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1 15:48: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6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航城街道主办的“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航城街道丹辉社区举行,吸引周边居民踊跃参与。

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

  志愿者为群众提供磨刀服务

  活动设立了垃圾分类、平安三率、防电信诈骗、科普宣传、移风易俗、口腔保健、血压测量、地毯清洁、磨刀等摊位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网络安全、文明城市建设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给周边居民提供生活便利,传递正能量,增加幸福值。与此同时,志愿者还深入小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共创美好家园。

  “这个活动办得很好,很贴心,很暖心,把服务送到了家门口,各种专业的知识解答,也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我们的困惑,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营造了社区融洽和谐的氛围。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