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陈魁:扎实抓党建 一心跟党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6 09:24: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扎扎实实抓好公司党建工作,牢记党的使命跟党走”,这是恒申集团党委副书记陈魁从事非公企业党务的一个承诺。几年来,他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开展党的活动,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企业贯彻落实;组织带领党员和职工群众开拓创新,彰显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切实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增强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10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党员职工活动室看到,陈魁正组织公司党员们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相互交流,撰写学习心得,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和个人素质。作为恒申集团党委副书记,陈魁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到这一阶段,我们一直都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俊波,我践行,做合格共产党员’,经常组织大家一起学习。同时把业务学习和听报告、上党课,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大家学习,来不断提高我们党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以及生产经营的管理水平。”

  在陈魁看来,抓好改革创新,促进企业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是关键。对此,他围绕着企业提出的“党员先锋工程、红色引擎工程、人才摇篮工程、党企共建工程、红色大爱温暖工程”5大党建工程,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研发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作为一名党员,除了不断提升自我党员修养,陈魁也时刻关心着外来员工,每年都为员工的子女解决就学问题,尽力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帮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接下来,陈魁还将保持不骄不躁的作风,继续学习,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陈魁介绍说:“下一阶段,我会继续加强自身的文化、道德素质各方面的提升与学习。进一步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包括党员干部一起为集团的发展积极贡献,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