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金峰镇企业家陈仕清捐资百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5 16:29: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金峰镇企业家陈仕清兄妹五人积极响应长乐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移风易俗,破除陋习,在举办其母林珠官女士丧事中不发红包,将节余的100万元捐赠给长乐慈善总会用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并认为创业获得成功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得益于社会的好环境,反馈社会,这是企业应尽的回报责任。

  在捐赠仪式上,长乐慈善总会会长林义耿、金峰镇党委书记陈冰在金峰镇华阳村接受捐赠。林义耿指出,陈仕清兄弟姐妹此举得到了长乐区委、区政府和金峰镇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符合新时代、新要求、新风尚,充满了向善的能量。在事业有成的同时,能感恩政府和人民,不忘初心,做到乐于奉献,回报社会。为了更好的宣传好人好事,表彰先进,经报长乐区委区政府同意授予陈仕清同志为长乐区“慈善标兵”荣誉称号。

  林义耿号召,社会各界人士要向陈仕清兄弟姐妹学习,学习他们艰苦创业、勤俭节约,甘于奉献精神,希望社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为长乐这座爱与温暖的城市更加和谐、文明、进步和安定稳定作出一份贡献。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