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我区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8 16:43: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在我区各界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我区党员干部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为建设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武砂镇党委书记刘志兵: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乡镇作为基层治理前线,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必须把牢中心工作,服务人民,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滨海新城启动建设以来,我镇集中力量推动攻坚,为确保征迁户的切身利益,我镇将进一步夯实回迁选房工作方案,做好滨海新城第一批涉迁户回迁选房工作,将村集体留用地货币化补偿回购村财政策做细做实。

  下一步,我们将借力滨海新城开发建设,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落实扶持技改等为基础,以清洁家园、惠民资金等民生政策为抓手,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公共服务配套,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打造让人民满意的美丽、文明、富裕的新文武砂。

  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邱群:

  伟大成就凝聚人民力量,伟大宣示激发奋斗豪情。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让我们对长乐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我局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城建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前,我区城建管理水平仍需提升,我局理应冲锋在前,奉献在先。我将带领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继续增强基础设施保障能力,积极实施民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持续推进旧屋区、老旧小区改造以及交通畅通工程、供水安全工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同时,精心精致管理城市,优化园林绿化,打造美丽乡村,强化垃圾、公厕综合治理,加强建筑业和房地产行业管理,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

  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姚行亮: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伟大历史进程中方向更明,信心更足,力量更强。

  一是方向更明。全会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明确了共产党人应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用制度保证了我们的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改革开放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二是信心更足。我们已经啃下了不少硬骨头、攻克了不少难关,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用制度建设来保障改革开放,用改革开放来完善制度建设,今后发展道路上的硬骨头和难关,也一样可以啃下和攻克。

  三是力量更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会让共产党赢得群众更多的支持和拥护,不断夯实党的群众基础和执政基础,增强我们的力量之源,完成各项任务,打赢各种的风险挑战。

  长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岩云: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我相信在更完善的治理体系下,我们长安村的致富路子会越走越宽,村民的生活水平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下一步,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着重做好民生文章,推动乡村振兴,多为村民办实事,多为村民谋福利,让村庄更加和谐美丽,让村民生活更加幸福,把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办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上,为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高维 高晶晶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