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林玉宇:当好群众代言人 同心共筑美丽家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5 19:06: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作为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电信长乐分公司副总经理,林玉宇充分发挥了一人多角的作用,尽心尽力履好职,扎根基层为广大群众谋福祉,倾听群众心声,做群众代言人。

林玉宇:当好群众代言人 同心共筑美丽家园

  在工作上,和群众打交道是林玉宇的家常便饭。他在人大潭头代表团里常说:“对我来说,潭头的事就是头等大事。”这么一句朴实又发自内心的话,在工作中一次次得到验证。一次,潭头某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急切地拨通林玉宇电话,请求到施工现场指导。林玉宇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技术人员一同查勘了解情况,立即确定相关综合通信缆线保护迁改方案并主动协调各管线单位,让受滞的施工顺利进行。

  作为通信行业人士,他遍历长乐大地的山山水水、村街坊里,也为长乐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及各类通信保障工作奉献出精心之作。从GSM网的2G到3G,再从3G到4G,从ADSL宽带到家庭宽带光纤入户,他带头组织建设长乐行政辖区内公众家庭宽带全光纤化的全覆盖,实现长乐中国电信4G网络全面深度覆盖,率先实现全省4G精品网县区,并积极谋划布点滨海新区5G网络规划建设,助力滨海数字化、智能化。

  林玉宇积极参加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各类的检查、视察活动,并能踊跃提出各类有效的建议,为人大工作出心出力。从饮水安全到公交出行,从人居环境建设到美丽乡村,林玉宇都积极出谋献策,践行着“致力为公,服务民生”的理念。在一次城市绿化工作专题会上,林玉宇现场提出,城市绿化工作不应局限于城市,也要着眼于美丽乡镇、魅力乡镇的建设和完善,并提出关于提升、完善潭头百榕公园的建议,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弹指转瞬间,12载的冬去春来寒暑交替,林玉宇把心血与汗水挥洒在吴航大地这片热土。这些工作,充分体现了一位林玉宇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他说:“只有专心致志投入工作,才能更好地为公众服务,实现自身价值的提升。未来我还将继续努力、追求进步,为长乐百姓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