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古槐镇党员践行“两学一做” 带头助推征迁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0 10:57: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目前,古槐镇福平铁路(古槐段)征迁工作正处于攻坚阶段紧要关头,在镇党委、政府悉心安排部署下,各村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顽强拼搏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必胜的工作信心、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征迁工作中,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一是党员带头带队,全力保征迁。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精神,镇主要领导事必躬亲,带头安排部署,带头研究问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讲解征迁政策标准,调查了解每位征迁户的家庭成员、社会关系、产权面积、收入状况等相关信息资料。在谈判时间上,实行“错时工作制”,做到“征迁户在家我在岗、征迁户不在家主动找”;在谈判方式上,采用当面沟通、电话沟通和信息沟通三种办法进行;在征迁过程中,做到“家家有方案、户户有办法,工作有抓手、落实有措施”。

  二是发挥党员作用,有效促征迁。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大入户走访力度,找准工作切入点,做征迁户思想工作,延伸到其单位及亲朋好友思想工作,主动帮助困难户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争得征收户的理解与支持。党员在所涉及的房屋征迁工作中要始终做到“四带头”:带头学习、宣传房屋征迁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带头配合丈量、评估、认定等工作;带头做通亲属好友的思想工作;带头规范自身行为。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