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福州空港飞机维修基地陆域形成工程进行专题协调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4 09:42: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海洋与渔业厅召开专题协调会,对福州空港飞机维修基地陆域形成工程中无人岛礁的使用问题进行专项研究讨论。

  福州空港飞机维修基地陆域形成工程位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东南侧的漳港街道境内,根据设计院D版初步设计,工程用海面积约为30.28万㎡,填海面积约为20.5万㎡,陆域外围护岸总长1812.3m,工程投资约2.97亿元。该工程为漳港列入长乐“百日攻坚”提前启动的项目,在“百日攻坚”行动中项目类型为“前期”,工作目标任务为在12月31日前完成前期工作,挂钩市领导为林建华多次来到项目现场并召集相关部门进行专题会议协调其审批工作。

  目前,该项目所遇到的无人岛礁需由国务院审批方可使用的问题已经由省海洋与渔业厅上报国家海洋局,在国家层面协调用海报批事宜,并将根据上级部门的意见对工程方案进行优化调整。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