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1 14:30: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1日,营前街道在机关大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干部踊跃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在临时采血点,大家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自觉排队、领表、填表、采样、检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个个步骤。“不用紧张,200cc的献血量是正常的,状态好的话是可以献到400cc的……”医务人员向参与献血的小邱解释道。刚参加工作的小邱是第一次献血,献血后他拿到献血证开心的说“我觉得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我打算以后每年都参与献血。”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献血活动能够有效缓解年底血库供血紧张的情况,也为市民树立了规范献血,有益健康的正确观念。

  据了解,营前街道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每年都会组织干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干部的服务奉献意识,又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