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强力推进攻坚2017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5 15:4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首占镇鼓起风气、捣起氛围、搭起架子、聚起合力,全力投入恒兴水产项目最后征地扫尾工作。

  躬身躬行,沉下身子接地气。领导带头表率、身先士卒,深入项目一线,一线指导、一线指挥,统筹把握大局,做到亲自管、亲自抓、亲自带。项目工作队始终坚守一线,服从上级指挥,把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做到不偷懒、不懈怠,沉下身子致力于项目攻坚。

  修心修能,武装脑子强底气。加强学习,丰富业务知识、提升办事能力,积极动员工作队员学习借鉴其他乡镇的优秀做法、合理利用时间学习理论知识,强化行动能力,争取进一步提高办事质量、进一步加快办事效率。

  善作善成,甩开膀子鼓锐气。大开大干、敢闯敢为、奋力攻坚、力争朝夕,在推进项目工作中放开手、大胆做,敢作为、能作为,充分发挥队伍能动性,交出一份良好的攻坚答卷。

  联系联动,搭好台子聚人气。联系所有人员、凝聚最大合力,通过镇村配合、政企联动、党群联手,将攻坚队伍扩大、充实,各方全面配合,共同致力于攻坚2017。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