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罗联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9 11:16: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6月6日上午,罗联乡司法所、综治办、团委在罗联乡吴村环岛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把平安建设宣传服务工作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平安建设倡议书、禁毒宣传册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向群众讲解近期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预防电信诈骗主要方法,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防范,以防受骗。来往的群众纷纷到宣传咨询点进行咨询和了解,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激发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