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首占镇:“三破”、“四个不推”精神全力助推攻坚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6 09:34: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首占镇大力弘扬“三破”(用破脑子、踏破鞋子、磨破嘴皮子)和“四个不推”(不往下推、不往上推、不往外推、不往后推)精神,全力推进2017攻坚行动。

  首占镇通过“召开一次动员部署会、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讨论、进行一次集中蹲点调研、组织一次领导干部专访、查找一批发展短板、提出一批针对性措施、推进一批改革试点、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形成一批工作成果”等“十个一”活动载体,深入学习讨论,形成共识,推动发展。要求全镇上下要通过集中讨论,使全镇上下以归零的心态、翻篇的姿态、奋发的状态,看齐的意识,“严”“实”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聚合力、找准短板明思路、细化措施促改进、敢于担当抓落实,不断开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之路新境界、新局面。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