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潭头镇开展2018年综治宣传月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4 16:50: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IMG_1190.JPG

IMG_1159.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开展好综治宣传月活动,扩大宣传辐射面,进一步营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3月14日上午,潭头镇党委政府组织综治办、禁毒办、司法所、卫计办、团委、妇联、残联、移风易俗办、市场监管所、行政和边防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在好又多超市购物广场联合开展以“凝心聚力·共筑平安”为主题的综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潭头镇综治工作者和平安志愿者们积极为辖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答疑解惑,宣传平安创建、综治防范、消防安全、反邪教、禁毒、普法、反诈骗、防盗窃、移风易俗等知识,展示潭头开展综治平安建设的丰硕成果,并向大家派发综治相关宣传册、宣传单和宣传品。

此次综治宣传集中活动,现场共计发放2000多份宣传册和宣传单、500多份购物袋等宣传品、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0余人次,参加宣传服务活动的广大群众纷纷为这些贴心举措竖起大拇指点赞。

潭头镇此次“凝心聚力·共筑平安”综治宣传月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平安建设等各类与村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高了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理解和支持,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提高潭头综治平安“三率”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