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四项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4 16:55: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管党治党责任是各级党组织最根本的政治责任,也是最主要的工作任务。近日,梅花镇在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保持高压态势,层层传导压力四个方面,以务实的作风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形成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做好重要节点检查,勠力同心,开创梅花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守廉洁底线,发现问题从重处理,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提振精气神,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以贯之,全面将安全生产、移风易俗、惠民资金、交通治理、两违整治、安定稳定等工作落实到位。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