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举行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7 19:32: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片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4月27日下午,潭头镇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传达政府工作报告的任务和要求、目标和政策。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主干约100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以“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为主题,主要围绕两方面内容,一是回顾2018年全国两会的亮点。会上指出,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次全国两会,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各个领域的改革,现代化经济体系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从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从建设美丽中国到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解读2018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过去五年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变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2018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及各村主干认真聆听宣讲并深受启发,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战略中,努力为建设新潭头争当排头兵。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