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喜迎新年写春联,情暖社区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8 20:01: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118200749.png

  长乐新闻网讯 让广大社区居民能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1月18日,航城街道锦辉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了“喜迎新年写春联,情暖社区送祝福”主题活动。

  航城街道锦辉社区特邀请辖区书法老师挥毫泼墨,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喜庆的节日气氛。活动现场来了许多居民,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被居民拿在手里,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整个现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面对群众热切的期盼,书法老师们热情高涨,写了一副又一副,直到墨尽纸光,居民意犹未尽,齐夸赞这样的活动开展的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共送出300余幅春联,一百余份纸巾等礼品。同时锦辉社区还联合开展宣传两节安全、移风易俗、诚信教育、禁毒宣传等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欢度节日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