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猴屿乡举办生物医药与现代农业产业校企对接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3 19:51: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1日,猴屿乡生物医药与现代农业产业校企对接会在猴屿乡举办。

  活动现场,猴屿乡和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猴屿乡产业发展情况及创新创业基地筹建过程及发展思路,表示将努力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最优发展环境。来自福建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闽江学院的专家与企业代表进行对接签约。

  猴屿乡创新创业基地采用“创业公司+省市科技特派员+当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带动猴屿乡创新和创业。一方面通过成立创业公司带动当地产业规模化发展,做大做强猴屿乡当地产业,特别是水产养殖业、特色农产品种植业、中药材种植业等。同时,建设农产品加工车间带动猴屿乡种养殖产业纵深发展。另一方面,通过邀请省市科技特派员,建立校企合作平台,引领猴屿乡创业企业技术进步、产业提升,提高企业科技含量及核心竞争力,打造环境美、百姓富、产业兴的猴屿乡。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