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行道修复 让市民舒心出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0 16:41: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连日来,区城投集团对城区内的受损人行道进行修复,让市民出行更加安心、舒心。

人行道修复 让市民舒心出行

工人对受损的人行道进行修复

  近日,在三峰路与朝阳中路交叉口和朝阳南路与吴航路交叉口,工人们正在对受损的人行道进行修复。记者了解到,由于路边树木长势较好,发达的根系凸出,致使路面凹凸不平,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

  “我们增设了拦车立柱和阻车石,解决机动车违规停放在人行道的问题。同时,对凸出的树木根系进行切割清理,安装树池石。”区城投集团市政设施维护负责人李瑞国告诉记者。

  接下来,区城投集团将继续修复城区内受损人行道。市民朋友若发现道路受损问题,也可通过拨打12345或12319进行投诉反馈。5月以来,区城投集团修复人行道受损面积7500平方米。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