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0 16:40: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4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检察院主办,福建城市绿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百载荣光·乐见未来”——《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党史学习主题活动在区检察院举行。

  本次讲座邀请弘翼学堂特约讲师郭洋生为大家授课。郭洋生从“什么是古田会议”“古田会议召开的背景和经过”“古田会议的历史地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总结了党的宝贵经验和应当继承、发扬的优良传统,让大家对古田会议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