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举行广场舞视频比赛颁奖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0 16:48: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喜迎二十大,舞动新风采”——广场舞视频比赛《生命之舞》颁奖典礼在区总工会举行。活动由区文联主办,区舞蹈协会、区舞蹈协会广场舞分会承办,区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协办。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视频形式呈现,我区各乡镇(街道)的20支队伍参加角逐,舞蹈爱好者们用心制作了或激情洋溢,或欢歌曼舞的参赛视频。活动丰富了我区中老年人的娱乐生活,促进群众身心健康,提高群众文化素养,更好地推动我区广场舞健康蓬勃发展,同时通过比赛的方式培养更多的舞蹈人才。

  “后续我们打算把爱国歌曲融入到广场舞文化中,融入到群众的文化生活中,广泛开展老百姓喜爱的广场舞活动,努力推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广场舞作品,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区舞蹈协会会长陈常玉表示。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