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武砂街道队获村村篮球邀请赛乙组冠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0 16:47: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3日晚,以“新时代、新福建,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为主题的长乐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村村篮球邀请赛乙组决赛在新区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

  乙组决赛现场,梅花镇梅南社区队对抗文武砂街道队。赛场上,双方球员严密防守,奋力拼抢,一个个精彩的运球传球投篮,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武砂街道队获得乙组决赛冠军,梅南社区队获得亚军,吴航街道东关队获得季军,营前街道营新社区队获得第四名。来自吴航街道东关队的17号宋显锋获得得分王,营前街道营新社区队的24号黄建城获得三分王。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文旅局主办,区篮球协会承办,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的16支代表队共计192名运动员参赛。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