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乐享邻里“福”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0 17:02: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6日,喜迎二十大·乐享邻里“福”2022年“我们的节日--七夕”暨“强国复兴有我”文化走亲擂台秀走进文岭镇。

喜迎二十大 乐享邻里“福”

  精彩的节目赢得台下观观众阵阵喝彩

  活动在欢快活泼的开场舞《孩子们的天空》中拉开帷幕,福州语歌曲《砻砻榖,榖砻砻》将观众带入田园劳作、山清水秀的场景中,随后歌曲组合《春晓》、诗朗诵《大漠胡杨》、舞蹈《唐印》等节目精彩上演,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多样,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七夕既是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又是邻里和谐、共享幸福的节日,本次活动由三支长乐本土文艺团队同台竞技,以“喜迎二十大”为主线,通过生动活泼的文艺表演,生动诠释“七夕节”的文化内涵,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表演节目中。

  “通过这次的交流学习,我们也发现了一些文艺好苗子,接下来将会有方向性地给予他们文艺指导。”区文旅局文化艺术科负责人高琼介绍,今后他们将会透过多样的表演方式,把党的方针政策以及正能量的宣传内容融入到文艺节目中,让具有家乡特色的文艺作品得到更好传播。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