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31 17:22: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8月25日,区直政法系统及住建系统党员志愿者赴航城街道锦辉社区和航辉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清扫垃圾

  此次活动主题为“文明城市创建,我们在行动”。活动中,志愿者分工明确,密切协作,两个一组、三个一群。有的清扫卫生死角垃圾,有的清除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等,有的向居民进行法治宣传,还有的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问卷调查,积极助力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系统内各部门职能作用,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要素保障,以法治为保障,以德治为教化,以宣传为抓手,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精神文明创建全过程,激活基层多元自治共治内生动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乐、文明长乐。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