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西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08 20:30: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日,吴航街道西滨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共建单位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宣传品,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小常识,倡导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随后,大家在社区内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不少社区银发志愿者也参与其中,他们认真清扫每一个卫生死角,以身体力行引导辖区居民群众爱护环境、守护文明,共创美好家园。

  志愿者还参与文明交通劝导,走访慰问孤寡老人、空巢老人,为残障人士打扫家中卫生等,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大家也通过实际行动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营造更加团结、关爱、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