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70余名专家开展义诊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9 17:06: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原标题:华山医院福建医院开诊两周年 70余名专家开展义诊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最专业、优质、便利的诊疗服务。

  在各诊室门口,慕名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进入诊室。询问病史、检查身体、查看报告、提供诊断……各个科室专家,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为他们答疑解惑,并指导他们合理用药。

  病人家属陈先生说:“28年前,我们找周良辅院士看病是跑到上海华山医院,当时辗转了两三天才看上病。今天义诊,约到了周良辅院士的号,从家里过来半小时,太方便了。”

  此次包括神经外科、神经内科、骨科、肝胆胰外科、胃肠外科等39个学科,以周良辅院士领衔的70余位国内重量级医学专家团队联合义诊,充分发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优质医疗资源优势,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国家级”的高水平医疗服务。

  (作者 王圣洁)